汐萘

只要喜欢家教,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姐妹!


   阴阳师pa

   玩阴阳师时候的一个脑洞,关于对妖怪和阴阳师的了解主要来自阴阳师游戏+原著小说,少阴,夏目,滑头鬼,鬼灯,怪化猫之类的,轻松向吧。(等级不要按手游分,大家都是一样的!)

   人设看不看都没太大关系,只是设定出来比较方便,还有很多人物没有定下来,有什么推荐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(◦˙▽˙◦)

    以后应该每更一次放一张人设图www

欢欢的联文,虽然不太一样,但写的超好看! 

金:阴阳师

很有天赋的阴阳师,实力强大但不会运用,空有理论知识,实战太少。姐姐秋是著名的阴阳师,经常出去历练,由于不在一个地方,两人常用小纸人传话,但在最后一次通信留下“我找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打算去看看。”后姐姐就再也没传过信,在思考一晚上之后,(其实是想借口出去玩)金决定带上格瑞去找姐姐。

 

秋:阴阳师

金的姐姐,是金唯一的亲人,最在乎的人就是自己的弟弟。作为一位有名的阴阳师,经常受委托到各种地方办事,实力十分强大,从未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,目前下落不明。(但没有危险)

目前定下来的

格瑞:刀剑付丧神

雷狮:雷神

卡米尔:鵺

佩利:犬妖

安迷修:天狗

小柠檬:雪女

凯丽:狐妖

嘉德罗斯:人造神,神之子



评论(14)

热度(5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