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萘

只要喜欢家教,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姐妹!

加州清光每天都很操心1


      在这个无数个婶婶肝秃的夜晚,在这个无数个资源耗尽的一晚,窗外的圆月格外地亮,照亮着审神者们黑黑的脸庞,不时有些云层将月亮遮住,投下一片阴影。


      “哈”加州清光静静的等在新锻的刀面前,他已经在这呆了- -小时了,早就过了睡觉点的清光不断的打着哈欠,眼角挂着几滴泪,这使他努力地睁大眼睛,以防止自己错过这个场景睡着。


      终于一道光闪过,照亮整个锻刀室  一个穿着黑色衬衫灰色外套,有着金色腿甲,绑着奇怪的红绳,看起来像是一星期没睡的颓废 型男子显现出来道“天下五剑之一,大典太光世。你,不封印我吗?“随着话语落毕,背后的樱花团子也炸开飘落下来。


      “诶:这不是最近新出的刀吗,阿路基sama- 一定会夸赞我的吧!”看到大典太之后顿时精神不少,内心欢呼着终于可以去睡觉的清光说到。


      “我们本丸是个新本丸,所以到目前为也没有几把刀,你是这个本丸的第-把五花刀,想必很快就能成为战力吧。”大典太看着眼前的黑红配色的刀,有些意外并没有审神者在旁边,毕竟他在等待的时间里听到过审神者期待的声音,自那时就在想审神者会是-个什么样的人。


      “我叫加州清光,和大和守安定一起是冲田总司的爱刀之一,阿路基最近因为整8熬夜看漫画目前处在爆睡状态,所以由我来带你熟悉本丸的结构。”像是看出大典太的疑惑,为了不让大典太误解审神者不在场是因为讨厌他的清光解释道。


      “像我这样被怪异和疾病都害怕,不被接触的刀也有离开仓库的那一天吗。”大典太想到终年被关在仓库,天天面对漆黑的墙壁的自己,有些自嘲的说“虽然我不喜欢战斗,但为了不回到仓库中我也会努力的,希望阿路基以后不会因为使用了我而后悔。


      ....大典太殿下的灵力很强啊,为什么会认为阿路基会后悔使用你?”虽然有些不合时宜,清光想起当初断在池田屋的那一幕,那无助又绝望的感受真是不想再来一次[如果当初我有这么强大的灵力的话,就能保护冲田君了吧..清光神色暗淡的想到。


      大典太望着窗外的万叶樱,因正值晚上樱花不仅不似白天看到的那样浪漫柔和,反倒显得有些凄凉。


      大典太逆着月光站着,夜幕里有些看不清他的神色“因为灵力强大所有的动物都害怕我,连为数不多的几次使用也不过是因为有人病倒,反正谁也不会在意我作为武器发挥作用吧....,我知道的,所有人都这样。”


      都这样说了,清光也没办法接下话去,两刀无话可说,四处又那么安静只听得见哒哒的走步声,一股谜一样的气氛弥漫在两人身边。


      [怎么办,我是不是应该说点.么...好尴尬.....清光心想,毕竟目前本丸里有的刀都是活泼类型,其中粟田口又占大部分,在目前没有一期尼的时候 都是由清光、安定那几个看起来比较小的刀来带着他们玩,这还是第一次接触问题儿童 型的....


      ....我好像把事情搞砸了,果然还是回仓库蹲着吧....大典太表示他蹲仓库太久了,- - 直也没人跟他说话什么的,已经忘了该如何与人?刀?正常相处了。


      所幸没过多久就到了大典太的房间,清光有些庆幸的暗暗呼出一口气,终于不用再这么尴尬的相处下去了。“啊,到了。这里就是你的房间啦,现在这么晚了,我会在明天你与阿路基谈过话之后带你了解这个本丸的,和阿路基谈过之后也许你会改变你的想法。”清光想到了什么嘱咐道“对了,阿路基她并不是一个人类, 对名利看的不是哪么重,所以她一一定不 会像你想象的那样随意的将你扔在一边,只在生病时才用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 将大典太送回房间后,清光就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 清光拉开房屋的拉门,看到安定背靠着墙坐在那里看着什么书“安定,你还没睡啊。”


      “清光,你回来啦,我暂时还不困,那把让你等了那么长时间的刀是哪位,不知道是不是阿路基心心念的小狐丸殿下啊?”安定和善的笑着,用以往软萌轻快的语气说,总感觉背后开满了百合花。他站起来将书放下,顺便帮清光把被子铺好。


      “emmm,新来的刀是大典太光世,就是最近限锻的那把,也是天下五剑之一,不过给人很消极的感觉,总感觉很不好相处。”清光将前几天用攒了好久的小判买的,有着“可爱,就是这么简单!”标语的面膜打开,坐在镜子前往脸上贴了一张“啊~如果不是加速符用完了的话我早就可以睡觉了啊,这个晚睡会变得不可爱的!要是阿路基不喜欢我该怎么办。”清光用有些抱怨又炫耀的语气“不过阿路基把这件事只交给了我,证明我果然是阿路基最疼爱的刀。”


      “本来你也不可爱吧,丑八怪,快点睡觉,明天你不是还要带大典太熟悉本丸吗。”觉得只是审神者用惯清光,懒得换才让清光去接大典太的安定,拽着清光的胳膊,- 把将他埋在被窝里,然后瞬间盖.上被子。


      “不要拽我安定,还有谁是丑八怪!”被安定拽的一个不稳,差点摔倒的清光反驳道。“嗨嗨,那么最可爱的清光快点睡吧,如果你不想变的不可爱的话。”安定笑眯眯地说。


      “我知道了啦。”今天也觉得自家安定很腹黑得清光,迫于生计(不是)顺从安定的话,盖.上被子睡觉。







注:这篇文其实是审神者与刀刀们的日常


        这篇文没有主角,但清光出场数会特别多(本命刀)


        首发在晋江,晋江作者有话有小剧场,我就不搬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0)